close
聽見『威廉古堡』的時候,

有一種好像遇見了以前的自己的感覺。

身體裡似乎從哪裡湧出了一股力量,

她在說,

叫我別鳥什麼英文了。




哈哈。




怎麼會這樣?





可是那一瞬間,

突然有一種很喜歡自己的感覺。




其實比起英文我更喜歡方文山。










唱到『我的地盤』時候,

感覺到了高中的場景。




忍不住的笑了出來。










總之我要暫時拋棄英文,

可以嗎?










還有謝謝你們總是沒頭沒腦的鼓勵我,

雖然我從來不相信的。




雖然我也討厭一直後悔的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